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Jask Clothing has landed in Taiwan

Jask Clothing has landed in Taiwan.

Big up to my man over in the Far East Lance Wang from 全新 紐約 潮流品牌 進駐 JAPAN STYLE.




I met Lance the first time we were out in MAGIC in Las Vegas and was feeling the T-shirts 3 years ago. Now he has finally put us down in our roots over in Taiwan.

Our line will be carried in these following shops:

IKEBUKURO-PARK:
No.13, Lane 19, Fengjia Rd., Xitun District, Taichung City 407, Taiwan (R.O.C.)

YOYOKI-PARK
No.10-1, Lane 19, Fengjia Rd., Xitun District, Taichung City 407, Taiwan (R.O.C.)

ROPPONGI-HILLS
No.103, Fengjia Rd., Xitun District, Taichung City 407, Taiwan (R.O.C.)


READY-SHOP
No.99, Fengjia Rd., Xitun District, Taichung City 407, Taiwan (R.O.C.)

Here's a sum up from Lance about us:

創立於2005年的 JASK-CLOTHING以製作服裝的經驗,為了讚揚並美化人類的極限為主旨。在今天的世界上個人的渴望知識和經驗是無可避免的。
透過生命的弊病,審判,和磨難,人們似乎總是找到一種方式,使其透過厚厚的都市叢林中的逆境。
來自太極的象徵,CHUN,我們的標誌,象徵著"共同的"主題意旨--人類以戰爭追求進步。
我們的設計線是代表生命本質並象徵不斷的不斷的試圖到達食物鏈的頂端。
對我們來說,成功不僅是基於權力和金錢,而是致力達成個人的目標。
要傳達的訊息很簡單
" 鬥爭, 只是一個小挫折。試圖去克服,其餘皆會安然度過 "

街頭服飾是他們的興趣~~設計更是他們的拿手好戲~~
以副業的想法去做執行~~一路走來也在美國街頭服飾界闖出一片天
甚至連詹姆士大帝LBJ LeBron James都多次在公開場合著用他們家的TEE唷~~

原本~全亞洲只有鄰近的日本 才買的到他們的TEE
由於他們兩個的工作實在太忙~~
整個服裝設計進度停擺了將近一年

今年~~
他們選在春夏捲土重來
同時,
也由於我們家漸漸有越來越多大大們喜歡上美式的街頭風格
再加上,
JASKCLOTHING今年的風格嘗試將美式文化與中國風做結合
試圖營造出一種特殊的衝突美感
讓店長小草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因此,
我們決定為大大們引進台灣啦~

請各位大大欣賞圖先





1 comment:

jskilz said...

that first pic is classic...when di Carl get hair...wtf?!!!

POPULR POSTS